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录 > 正文

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文山考区温馨提示

2023-02-23 07:52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文山考区笔试将于2月25日、26日在文山市城区进行,为确保各位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提示

2月25日  上午 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6:30 申 论

2月26日  上午09:00—11:00 公安专业科目测试

二、考点设置提示

本次考试文山考区共设置11个考点,每位考生的考试地点由系统随机生成,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按时参加考试:

1、文山州第一中学(文山市秀峰路158号)

2、文山市第一中学卧龙校区(文山市新闻路107号)

3、文山市第一中学城南校区(文山市大沟绞社区小沟绞村)

4、文山市第一初级中学北校区(文山市登科路8号)

5、文山市第一初级中学南校区(文山市建禾东路19号)

6、文山市第二中学(文山市安平东路18号)

7、文山市第四中学(文山市建设路219号)

8、文山市思源实验学校(文山市新平街道腾龙社区大理普村旁)

9、文山实验小学南校区(文山市实验路1号)

10、文山市第四小学(文山市安平西路105号)

11、文山市第五小学(文山市军供路8号)

三、严守纪律诚信考试

请各位考生诚信参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损坏、撕毁试题本和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内容。对违反者,将视情节按《公务员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笔试有关要求

1.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在考试开始前60分钟(上午8:00;下午13:00)进入考点,进入考场时对号入座(要特别注意核对自己的考点学校、考场及座次)。考试开始30分钟(上午9:30;下午14:30)后,考生一律禁止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个人问题提早解决。

2.考生进入考场时,除准考证、身份证外的其他物品须放置在考场门口书桌上(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必须全部切断电源),严禁将各类手表和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有关设备及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入考场。考生在座次表上签到时,须填写本人手机号码。

3.考场有视频监控全程录音录像。进入考场时将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安检,请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携带助听器的考生请自行取下,以免造成伤害。

4.考前20分钟宣读有关考试注意事项,请考生提前到达考场。

5.考场统一配备考试所必需的文具,考生无需自带考试文具,自带文具不得带入考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一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申论》科目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作答。

6.试题本和答题卡发放后,考生应立即检查本人卷卡是否有装订印刷错误或污损,如有问题立即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否则后果自负。考试开始铃声未响之前禁止答题,否则将做违纪处理。

7.每个考场除试卷和答题卡外,还单独配发条形码,条形码随答题卡一起发放,由考生自行粘贴在答题卡规定位置。(注意:请考生自行核对条形码信息是否和本人信息一致。未到场考生条形码,在填涂缺考信息时一并粘贴。)

8.考试结束时间到,请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否则将做违纪处理。待监考人员发出离场指令后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

9.考后将进行雷同卷鉴定,被抄袭人和抄袭人同样处理,注意保护本人答题信息。

五、其他重要提醒事项

1. 请各位考生提前关注考试信息,及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注意事项,并根据准考证上的信息提前做好交通、食宿、安全等方面的准备。密切关注近期天气情况和路况信息,提前熟悉考点学校位置、周边环境及乘车路线,提前确认考点学校位置,避免参加考试时走错考点学校、进错考场、坐错座位。

2.考点学校因受场地限制无法容纳考生车辆,请提前做好妥善安排。请广大考生和送考人员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服从和配合交警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疏导和指挥,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州一中考点正大门施工,请考生从西门进入。)

3.时间以统一信号为准,考场内的时钟仅供参考。

4.笔试当天,考生按规定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应注意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经查验无误后有序进入考场。除查验身份信息外,考生应全程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建议N95口罩)。

六、天气情况提示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变化情况,做好防洪防灾等应对措施,以防耽误考试。

七、考场示意图提示

2月24日,各考点大门口均张贴了考场示意图,考生可自行前往查看,也可近期登录文山州人社网查看。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中共文山州委组织部

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1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