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录 > 正文

文山州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温馨提示

2022-07-04 21:30  来源:州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文山考区笔试将于7月9日、10日在文山市城区进行,为确保各位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提示

7月9日    

上午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6:30 申论    

7月10日    

上午09:00—11:00 公安专业科目测试    

二、考点设置提示

本次考试文山考区共设置11个考点:    

1、文山州第一中学(文山市秀峰路158号)

2、文山市第一中学(文山市新闻路107号)

3、文山市第一中学腾龙校区(文山市腾龙北路鱼寨段)

4、文山市第一初级中学北校区(文山市卧龙街道)

5、文山市第一初级中学南校区(文山市建禾东路19号)

6、文山市第二中学(文山市安平东路18号)

7、文山市第四中学(文山市建设路219号)

8、文山市思源实验学校(文山市新平街道腾龙社区大里普村旁)

9、文山实验小学南校区(文山市实验路1号)

10、文山市第四小学(文山市安平西路105号)

11、文山市第五小学(文山市军供路8号)

三、携带物品提示

1.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和首场笔试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在考试开始前90分钟进入考点,考试开始前60分钟起进入考场,对号入座(特别注意核对自己的考点考场及座次)。    

2.考场统一配备考试所必需的文具,考生无需自带考试文具,自带文具不得带入考场。    

四、疫情防控提示

请按照云岭先锋网公布的《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知悉告知书事项并遵守考试相关防疫要求。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管理,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考前3天在手机上提前申领本人的“云南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做好每日体温测量、症状监测并进行记录,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本人所在村(社区)和文山州人事考试院。考生进入考点时,请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进入考点内,除核验信息时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考试全程均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五、交通食宿提示

请各位考生提前关注考试信息,及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注意事项,并根据准考证上的信息提前做好交通、食宿、安全等方面的准备。请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周边环境及乘车路线,注意关注文山州人社网发布的考场示意图,考试当天根据自身实际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足够的出行时间,避免参加考试时走错考点、进错考场。    

2.请广大考生和送考人员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服从和配合交警和志愿者的疏导和指挥,为保障考点交通安全顺畅,车辆和陪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也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以免造成交通拥堵。请广大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六、天气情况提示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变化情况,做好防洪防灾等应对措施,以防耽误考试。    

七、考场示意图提示

7月8日,各考点大门口均张贴了考场示意图,考生可自行前往查看,也可近期登录文山州人社网查看。    

八、笔试有关要求

1.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严禁将各类手表和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入考场,除准考证、身份证外的其他物品统一放置在指定位置(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必须全部切断电源),准考证上不得做任何标记。考场配备时钟只作为时间参考,开始和结束考试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    

3.考生进入考场要逐一进行安全检查,请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    

4.请考生按时间节点提前到达考点,按要求及时进入考点、考场。为避免集中扫描“云南健康码”引起网络延时,影响考生按时到达考场,建议考生提前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小程序发送至手机桌面,便于及时向工作人员出示相关信息。    

5.考场均安装高清视频监控,全程录像。考试期间,组织、人社部门将联合公安机关、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严密监测,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请各位考生珍惜机会、诚信参考、远离作弊,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损坏、撕毁试题本、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内容。对违反者,将视情节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中共文山州委组织部    

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4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