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录 > 正文

2022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05-16 16:46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16日,2022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对我州今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落实。   

副州长秦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教育体育局、州公安局、州卫生健康委依次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是壮大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补充事业单位干部队伍新生力量的主渠道,是实施“人才强州”战略的一项基本措施。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主动扛责于肩、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考试各环节的工作考虑得更周全、更细致、更稳妥。  

会议要求,要细化工作措施,抓牢疫情防控,抓实安全保密,抓细规范操作,抓好风险防范,抓好宣传引导,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强化责任追究,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精心操作,齐抓共管,共同发力,全力保障招聘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龚莉 钱光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