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录 > 正文

文山州教育体育局关于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的通知

2021-07-14 10:47  来源:文山州教育体育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和《2021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的有关规定,结合州直属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文山州教育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为保证本次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成立2021年文山州教育体育局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杨荣跃 州特校党支部书记、校长      

成员:杨正林 州特校副校长      

何树清 州教育体育局人事科科长      

面试工作小组办公室下设于州特殊教育学校办公室,杨正林任办公室主任,州特殊教育学校工作人员负责此次招聘面试的相关工作。      

二、招聘面试岗位计划

2021年文山州教育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面试岗位如下。      

岗位代码      

设岗单位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15326201001      

文山州特殊教育学校      

生物教师      

1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岗位代码      

准考证号      

招聘人数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综合应用能力      

笔试      

加分      

笔试      

总分      

排名      

资格复审结果      

1      

15326201001      

4253260504222      

1      

101      

105      

3      

209      

1      

合格      

2      

15326201001      

4253260504512      

1      

100.5      

104      

204.5      

2      

合格      

三、面试有关事项

根据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考生笔试成绩和资格复审结果,按《2021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规定进入面试程序。      

(一)面试组织实施      

面试由文山州教育体育局按照《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测评暂行办法》(云人社发〔2016〕405号)的有关规定组织,文山州特殊教育学校具体实施。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面试时间:2021年7月22日      

面试地点:进入面试人员请于7月22日上午8:30到文山州特殊教育学校教学楼四楼405教室报到。      

面试方式为专业测评(讲课),时间40分钟(备课时间为60分钟),主要测评考生的教育知识、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三)面试分值      

面试满分为100分,占综合成绩的60%。      

面试设置合格成绩分数线,达到面试总成绩60%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招聘程序。若报考者的面试成绩无法达到面试最低控制线的,则无论其笔试成绩的高低,也无论是否等额进行面试,均视为该报考人员在该岗位的综合成绩不合格,不得参与该岗位后续的体检和考察程序。      

(四)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平均分四舍五入后保留2位小数即为面试成绩。      

(五)面试严格按照《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测评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循回避制度和国家考试纪律要求,接受文山州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四、综合成绩计算及公布

综合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笔试加分)∕2]×40%+面试成绩×60%;      

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下一招聘程序人选。综合成绩并列(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的综合成绩如相同,视为综合成绩并列)无法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的,按面试成绩、综合基础知识成绩、综合能力测试成绩的先后顺序依次确定;若仍然无法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的,须进行加试,加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综合成绩在文山智慧教育云和文山州人民政府网发布,并公布进入下一环节人选。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文山州教育体育局组织,各招聘单位具体实施,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六、聘用

(一)拟聘用人员的确定。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合格者方可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二)公示。对经考试、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人选在文山智慧教育云和文山州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三)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七、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2021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本通知如有与《2021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精神相抵触的条款,以《2021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为准。      

监督电话:州纪委州监委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2186307      

咨询电话:文山州教育体育局人事科2180556      

         文山州特殊教育学校 2148161      

文山州教育体育局      

2021年7月14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