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录 > 正文

文山州2021年党政干部储备人才招引面试通告

2021-07-12 17:25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文山州党政干部储备人才专项实施细则(试行)》《文山州2021年党政干部储备人才招引通告》有关规定,经个人报名,并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参加由中共文山州委组织部统一组织的结构化面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

2021年7月20日上午7:30至下午18:00。     

二、地点

昆明高新区亨德森高新一中(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科锦路70号)。     

三、程序

(一)根据面试安排,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2021年7月20日上午7:00至7:30期间,执本人身份证和三级甲等公立医院出具的考前7天内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1份(由工作人员现场收取),经工作人员查验后,引导进入面试集合点。     

(二)考生在集合点集合,进行面试分组,组织考生抽取面试序号和考场。     

(三)工作人员将考生由集合点顺序引入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并宣布面试纪律和其他注意事项。     

(四)考生佩戴面试序号牌由工作人员引领至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五)面试结束后,考生由工作人员带离考试区域。     

四、有关规定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考官与面试考生构成回避关系的,必须在面试开始前主动申请回避。     

(二)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计算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70分,面试成绩未达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后续招引环节。     

(三)面试结束后,在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根据岗位引进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环节人选。如遇同一岗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不能确定进入考察体检环节人选时,由文山州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文山州党政干部储备人才专项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研究确定进入考察体检环节人选。     

(四)面试结束后,如出现招引岗位空缺的情况,可由文山州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考生面试成绩,综合空缺岗位专业型人才需求,研究提出该岗位拟进入考察体检环节建议人选,经文山州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确定为考察体检人选。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提供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对。所有考生须携带三级甲等公立医院出具的考前7天内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并出示“云南健康码”和“通信数据行程卡”供工作人员查验。未提供的不得进入考点。     

(二)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报到。集合点名结束、工作人员带领考生离开集合地点时仍未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随身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得带入考场。     

(四)考生面试时必须使用普通话。     

(五)考生在候考室、面试考场内禁止吸烟。     

(六)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须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七)所有考生均只进行一次面试。     

(八)考生如放弃面试资格,应于2021年7月15日前反馈文山州委组织部人才科,联系电话:0876—2129333。     

附件:文山州2021年党政干部储备人才招引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中共文山州委组织部     

2021年7月12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