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录 > 正文

全州万余名考生参加公务员考试笔试

2020-08-24 08:41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2日,云南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正式开考。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岳宁,副州长、州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家宝到文山考区部分考场进行巡查。  

巡查中各考点秩序井然,岳宁仔细察看了考点环境、疫情防控、考场秩序、监控室、安全保卫和应急处理等相关情况。岳宁指出,公务员考录工作是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方式,今年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实施,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程序,密切配合、周密安排部署,完善服务措施,确保各个环节顺利进行;同时要进一步做好相关细节工作,确保公务员招考公开、公平、公正,不断加快公务员队伍建设,及时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补充新鲜血液、注入不竭动力。 

按照“就近安排考点,减少人员流动”的原则,今年在我州参加笔试的考生共计13962人。我州共设置招考岗位74个,拟录用134 名公务员。今年报考我州各级党政机关普通公务员岗位审核通过的考生共11048人,缴费成功人数10622人,平均开考比例为1:79.27,最高开考比例的岗位是广南县板蚌乡人民政府办公室岗位,有548 名考生竞争该岗位。全州共设9个考点共496个考场,其中每个考点设专用考场1个,备用隔离考场2个。   

据悉,今年我州抽调20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考务工作,公安和工信部门予以强力保障,对各考点开展专项电磁环境监测,对可疑信号进行阻断。 (骆丽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