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录 > 正文

我州召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笔试安全协调会

2020-08-19 08:45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7日,我州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笔试安全协调会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岳宁出席并讲话,周家宝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州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岗位设置和报名情况。    

岳宁强调,今年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实施,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提高站位,明确职责,深入研判,主动作为,形成合力,确保考录公务员笔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积极应对形势严峻的挑战,树牢风险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笔试安全责任,把控考务关键环节安全;要加强科学统筹,压紧压实考录工作责任,进一步严明考录工作纪律,推动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据了解,全州共设置招考岗位74个,拟录用普通公务员134名。目前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共11048人,缴费成功10622人,平均开考比例为1:79.27,最高开考比例的岗位是广南县板蚌乡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有548名考生报名竞争。全州共设考点9个,考场496个。 (苏宁)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