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 正文

文山州国土局信息公开制度

2020-03-31 14:5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政务公开的形式
  一是通过文山州国土资源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开。
  二是通过文山州国土资源网政务公开栏、工作动态及公告栏公开。
  三是建立政务公开栏,将公开内容上墙公开。
  四是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等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
  二、政务公开的时间
  制度性、政策性内容长期性公开,经常性工作定期公开,阶段性工作逐段公开,动态性内容及时公开。
  三、政务公开的程序
  一是收集和整理。局机关各科室按有关规定对需要社会广泛了解或局机关工作人员周知的非秘密信息进行收集和整理。
  二是审定和发布。相关科室收集和整理的政务信息经各科长审核后,送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审定,局领导批准后及时向社会公开。
  四、社会监督
  设立政务信息咨询电话和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群众对行政公开制度的监督。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