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 正文

州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州各项决策部署

全力推动文山经济社会持续稳中向好

2023-02-25 00:02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2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主持召开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安排下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坚持把落实系列三年行动计划作为实施“3815”战略的重要抓手,按照“三法三化”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系列三年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全州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把“三农”工作扛在肩上、抓到实处,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把增加农民收入作为“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来抓,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州审计机关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查出问题整改,以实的举措、优的成绩、铁的纪律,维护财经秩序,惩治腐败行为,为服务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