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 正文

州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强调

立足本职 真抓实干 以实际工作成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23:18  来源: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主持召开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全省开发区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州开发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文山州三七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等规划和方案,研究安排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州委工作安排,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写在文山大地上。要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对标对表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争分夺秒,奋力冲刺,以实际工作成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科学精准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二十条措施,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好以“一湖一河”为重点的河湖保护治理,推进绿美河湖建设取得新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彻底整改问题,促进开发区全面振兴,有力支撑全州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全省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现场推进会要求,主动作为,积极谋划,进一步提升建设的内涵和质量,推动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向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迈进。要持续加强三七市场综合整治,严厉打击制假端和售假端,切实维护“文山三七”产品质量和品牌信誉,保护生产者、经营者和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要着力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大抓市场主体,大抓招商引资,积极招引落地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强化科技支撑,力促农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骆丽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