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 正文

州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统筹发展和安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12 11:30  来源: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州长马忠俊主持召开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法治建设相关知识,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落实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等工作,审议通过《文山州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方案和规划,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引导广大干部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科学理论武装,自觉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压实责任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