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 正文

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89次常务会议

2021-12-13 08:40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先祥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对全党全军全国产生广泛而深刻影响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州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以更加自觉的使命担当和更加坚定的决心意志,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文山新篇章。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结合当前工作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文山之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写在文山大地上,奋力开创文山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要求,扛起政治责任。要树立“零容忍”的态度和“出现一例就是崩盘”、“病毒就在眼前、就在边境线”的危机意识,组织打好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第二轮大会战。一是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二是全面加强陆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持续提升边境立体化防控能力建设;四是做实做细抵边村委会全员核酸检测;五是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六是进一步落实好联防联控机制。  

(邓一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