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 正文

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81次常务会议

2021-08-24 08:45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3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先祥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水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打好防范境外、国内疫情输入“两场硬仗”。一是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二是高水平落实“五个全面”,确保边境管控万无一失。全面压实“五级段长”责任,充分发挥“十户联防”网格责任,加快推进边境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三是高标准开展常态化管控措施,管好控好重点环节、领域及人群。全面加强机场、高铁站、车站、医院、学校、商超等重点场所管理,达到“应管尽管”;四是高速度推进应急能力建设,从严从紧做好打硬仗准备;五是高质量推进宣传报道,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会议要求,全州政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州委提出的“水利要大干、水利要快跑、水利要先行”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编制好规划,谋划好水利工程布局,把省委、省政府对文山水利发展擘画的蓝图落实到具体项目、具体工作上。要抓好水利项目前期工作和项目开工,确保完成投资任务。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压实责任,着力抓好防汛和河湖长制工作,确保防汛安全。(邓一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