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 正文

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

2021-07-06 09:25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5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马忠俊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盘点大起底行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建设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和兴边富民示范区”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扛牢政治责任,持续巩固人防、物防、技防,全力防范边境疫情输入风险,坚决筑牢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深刻汲取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通报文山二河沟电站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件整改到位,整改到底。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准提出了文山的发展新定位、新目标,明确提出“建设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奋斗目标。全州政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按照工作任务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的要求,编制好三个示范区实施方案,把思路变成实实在在的举措,把蓝图变为现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扛起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政治责任,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确保有关事项真正落实到位。(邓一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