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 正文

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

2021-06-17 09:43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6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州长马忠俊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全州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州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按照州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结合当前边境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持续把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始终强化调度,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要始终强化边境管控,时刻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要始终从严常态化管控,时刻防止疫情内部反弹;要始终强化应急准备,时刻应对疫情暴发处置;要始终加强疫苗接种,时刻加固群体免疫屏障。确保思想不能松,力度不能减,底线不能破,坚决守住全州不发生规模性疫情输入和反弹的底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扎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持续打好六大战役和十项重点工作,全州生产需求加快回升,就业物价总体平稳,社会民生保障有力,经济运行呈现稳定恢复、稳中加固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全州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建设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3个目标,全力推动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地落细。要坚持以强边固防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抓细项目前期,抓实项目开工,抓好项目要素保障。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全力推进大招商招大商。要围绕打造世界一流“中国铝谷”核心区,全力培育优势产业。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文砚同城化”“七城同创”、美丽县城和特色小镇建设,全力提升民生福祉。(邓一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