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 正文

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2021-06-08 08:53  来源:文山日报  【字体:     打印

6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马忠俊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听取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明确了文山的发展思路、发展路径、发展措施,为文山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各县(市)各部门要按照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40次(扩大)会议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把各项工作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把思路变成实实在在的举措,把蓝图变为现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扛起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政治责任,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确保有关事项真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各项措施和方案,为国把好关,为国守好门。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城市)达标百日攻坚行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精准派单、加大曝光力度、狠抓整改落实等措施,抓实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了其他事项。        

(陆志芳)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