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 正文

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2021-03-16 08:03  来源:州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3月15日,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州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要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州委九届十次全会和省、州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我州“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州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期间重要讲话要求和全国两会精神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州委要求,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树标杆、作表率,在凝心聚力、团结干事上树标杆、作表率,在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上树标杆、作表率,在埋头苦干、艰苦奋斗上树标杆、作表率,在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上树标杆、作表率。要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始终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状态,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在全州上下形成谋发展想干事、能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以过硬作风、过硬标准、过硬业绩,向党中央和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邓一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