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0月)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文山 > 正文

文山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2-10-25 08:3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巫运康出席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赵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政法单位和全体政法干警要把准政治方向,充分认识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治警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性,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健全完善新形势下管党治党治警机制制度,切实筑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根基,真正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各级政法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责任人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治警主体责任,既要挂帅也要出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调查研究,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要紧紧围绕“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持严惩腐败和严密制度、严格要求、严格教育紧密结合,扎实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惩”的有力威慑,着力强化“治”的综合效能。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除锈去垢刀刃生辉——文山州政法系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部分政法单位汇报以案促改工作情况。

熊朝康、庄宇、李顺福出席会议。

(张继庄)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