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0月)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文山 > 正文

全州县(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2022-03-04 08:15  来源:文山警方  【字体:     打印

 

 

 

 

 

3月2日,全州县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庄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州公安机关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和COP15安保工作主线,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全州公安工作在战斗中前进、在奋进中跨越、在转型中升级,各项公安工作成绩斐然。  

会议强调,2022年,全州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直面短板问题,切实把准全州公安工作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主动将公安工作融入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去谋划,扛牢主责主业,全力维护文山社会大局平稳,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稳中求进,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和COP15第二阶段会议安保维稳工作。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努力实现“七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三要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主线,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方向,大力实施铸魂、正风、强警、青蓝、砺刃、塑警、惠警、固本“八大工程”,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会议组织观看《奋楫扬帆再出发》专题汇报片,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州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匾、证书。  

(文山警方)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