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0月)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文山 > 正文

全州缉枪治爆“飓风”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全力清查收缴非法枪爆物品 坚决遏制枪爆违法犯罪活动

2020-10-29 08:5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在10月28日召开的全州缉枪治爆“飓风”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获悉,针对当前全州扫黑除恶收官和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面临的形势,我州将从现在起,开展为期一年的缉枪治爆“飓风”专项行动,严打严防严管枪爆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全州枪爆现实危害和安全隐患。 

州委书记童志云出席会议并讲话。聂涛就开展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李红、李永忠、李献文、刘勇等出席。彭山主持。 

童志云指出,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事关国家政治安全和政权安全。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我州面临的特殊和严峻形势,坚决扛起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政治责任,自觉在缉枪治爆“飓风”专项行动中主动担当作为。 要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原则,以追源头、捣窝点、打走私、摧网络、断销路精确打击为重点,全力消灭枪爆物品存量,迅速形成高压震慑态势,着力消除全州枪爆安全隐患。  

童志云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整体联动,以最强的组织领导抓保障,以最硬的工作措施抓落实,以最广的宣传发动抓氛围,以最严的督查考评抓推进,坚决把缉枪治爆“飓风”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州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以及各县(市)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颜宏幸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