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0月)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文山 > 正文

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导组到州住房城乡建设局检查指导工作

2020-10-22 09:43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巡回指导工作要求,近日,文山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特派联络指导组一行2人,到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主要检查贯彻落实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扫黑除恶督导整改落实、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专项整治以及挂图作战等情况,指导房地产专项整治工作。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后,指导组对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政治站位高。贯彻落实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到位,研究安排部署到位,抓问题检查指导督促整改到位。二是专项整治措施实。开展房地产历史问题、商品房租赁、建筑行业等专项整治,方案全面,机制健全,底数清、任务明,措施实,效果显。三是挂图作战精准。落实扫黑除恶挂图作战要求,作战图全面,条理清晰,内容详细,数据准确,责任明确。同时指出,扫黑除恶作战图还要进一步细化完善,要将房地产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充实在作战图中。  

针对下一步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实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专项整治。要坚定信心,不松劲,不懈怠,久久为功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二是要加大督查力度。要加大房地产专项整治推进力度,加强督查,持续跟进,特别是要抓好商品房预售监管,要在解决老问题的同时,防止新情况的发生,进一步建立健全有效管用的制度,形成长效管理,常态化治理。三是要注重成果转化。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挖掘提炼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形成个性鲜明,具有时代特征的典型经验材料上报州扫黑办推广。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领导代表局党组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盘棋”思想,再梳理,再发力,再提高,坚决打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扫黑除恶收官战。(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