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样板专栏 > 正文

陈明在调研平远片区“三区”建设工作时强调:下足功夫 下大功夫 久久为功推进平远片区“三区”建设

2023-05-23 22:1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3日,州委书记陈明到砚山县平远镇看望州委民族团结工作队队员,并调研平远片区“三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思路,下足功夫,久久为功,坚决把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不断提升平远片区的民族团结辨识度。

陈明一行现场调研了田心民族团结广场建设、“拆墙透绿”项目建设、德厚水库“调水入平”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州委民族团结工作队、文山市、砚山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陈明指出,州委民族团结工作队用心、创新工作,采取接地气的办法举措做好老百姓“心”的工作,每次都能看到新变化,让人眼前一亮,大家就是“文山之干”的“干将”。大家要比学赶超、持续发力,通过把自己晒得“黑黑的”,把平远片区建设得美美的。

陈明强调,推进平远片区“三区”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文山实践,是落实省委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是全州民族团结进步的点睛之笔。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平远片区“三区”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履行责任,积极争取支持,持续大抓招商引资,付出真情实意,投入真金白银,坚决把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实做细平远片区“3815”战略发展目标,下足功夫,下大功夫,推动平远片区“三区”建设更加出彩。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突出代表民族团结进步的石榴元素,认真谋划打造平远片区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的活动品牌,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提升平远片区的民族团结辨识度。要坚持不懈抓好平远片区的“三个一”工作,努力在全州当标杆、作示范。

李朝伟、王毅、蒋俊、杨定勋、陈治、庄宇、李顺福等参加。

(李霄文 张磊)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