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样板专栏 > 正文

王毅李顺福到文山市砚山县走访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和信教群众

2023-04-18 22:26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州委民族团结工作队队长王毅,州政协副主席、州委民族团结工作队常务副队长李顺福到文山市、砚山县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和穆斯林困难群众,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广大穆斯林群众表达斋月的问候。

带着党和政府对广大穆斯林同胞的关心关怀,王毅、李顺福分别来到马儒昆、沙国兴、纳俊康、马绍福、马怀国、马竹选等伊斯兰宗教界代表人士家中,向大家致以斋月的问候和祝福。在文山市红甸乡茂克村82岁高龄的困难老党员马绍福家中,王毅、李顺福关切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在维护文山民族团结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在和广大宗教界代表人士交谈中,王毅、李顺福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在爱党爱国爱教中发挥好引领作用,在支持政府部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中发挥好表率作用,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推动作用,在维护民族团结中发挥好带头作用,为推动文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大宗教界代表人士表示,将始终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

(罗永伟)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