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样板专栏 > 正文

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文山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1-11-12 08:44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上午,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文山调研座谈会召开。     

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调研组组长、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丹业,副州长周家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深入文山市马塘镇开展实地调研指导,丹业在座谈会上对本次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影响深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在全面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上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政治基础,在强化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教育上使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上尽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物质基础,在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上用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文化基础,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上用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社会基础,在提升民族宗教事务治理能力上用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法制基础。 

(龚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