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样板专栏 > 正文

党的关心关怀是一辈子

2021-05-11 08:3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开斋节即将到来,困难穆斯林群众的生活很是让人惦记。5月9日,州委书记陈明专程前往文山市红甸乡茂克村,走访看望生活困难穆斯林群众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并向全州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开斋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天我们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节日快乐!”    

“感谢党的关心,没有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    

“党中央和省委、州委一直关心着大家,党对我们每一个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关怀不仅仅只是一次看望慰问,而是一辈子。”   

……    

陈明先后走访看望了马慈会、金锐华两户困难群众,详细查看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不断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   

在茂克清真寺,陈明走访看望了马国等清真寺管委会班子成员,详细了解清真寺的建设与管理等情况,并对全州宗教界人士长期以来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促进文山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明希望全州宗教界人士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贯彻《宗教事务条例》,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全面、深入宣传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继续发挥引领示范、桥梁纽带作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团结信教群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积极投身文山建设发展。广大信教群众要始终团结一心、心向党,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和维护好当前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为文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王毅等参加走访。(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