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样板专栏 > 正文

丘北县各民族同胞寄语两会

2020-05-27 14:47  来源:  【字体:     打印

时下,正是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为祝贺两会胜利召开,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丘北县各民族同胞纷纷寄语两会,歌颂越来越红火的美好生活。 

苗族同胞李涵,他说:“两会召开,我们满怀期待,现在的扶贫政策很给力,让我们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观,在党的领导下,希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来越美满”! 

   壮族同胞李翠,她说:“在党的关心和关怀下,我们的村子有了很大的改变,村寨、道路都焕然一新,发展的产业也让我们的经济有了很大的改善,希望两会后让我们的产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们的道路越走越好”。 

彝族同胞赵建梅,她感言:“我们的乡村旅游得到了发展,两会召开,相信我们普者黑的乡村旅游经济在政府的支持下,将会更上一个台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赛秘秘 陈林耕)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