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旅游 > 图说文山 > 正文

美如仙境!来看普者黑的多彩四季~

2024-01-17 10:31  来源:文山发布网  【字体:     打印

在丘北县

普者黑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国家湿地公园

四季是彩色的

粉色的春天

绿色的夏天

黄色的秋天

天空蔚蓝的冬天

春夏秋冬各有不同

展现了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美丽画卷

春天走进普者黑,景区内的道路两旁,上万株樱花树上缀满了花朵,一簇簇樱花随风摇曳,绚丽多姿,粉红色的花簇与秀美的山水田园相互映衬,显得更加静谧迷人。

夏天的普者黑孤峰林立、湖泊清幽,万亩荷花悄然绽放,翠绿的荷叶与红白相间的荷花交相辉映,空气中弥漫着稻与荷的清香。乘上一艘柳叶小舟,缓缓驶向荷塘深处,让人感觉到诗和远方就在眼前。

秋天的普者黑逐渐褪去翠绿,染上了金黄,水杉层林尽染,红如云霞,美不胜收。傍晚时分,可以邂逅一场橙色日落,落日烫染出的金色余晖照耀在水面上,留下橘色的波光粼粼。伫立小桥之上,凭栏远眺,听湖水静静流淌,疲惫的心灵在这一刻都得到了治愈。

冬天的普者黑宁静秀美,天空蔚蓝,大地辽阔,让人心旷神怡。清晨,乘上热气球遨游天空,或者徒步登上青龙山的观景台,感受一场绝美日出,看一缕缕曙光穿透云层,穿过薄雾,洒向大地。

普者黑的四季,是多姿多彩的世界,是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谣,是一个让人沉醉其间、流连忘返的人间仙境。

(丘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雪绒 哲芳 春富 华秀)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