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旅游 > 图说文山 > 正文

来踏春赏花!西畴县香坪山春光正好

2023-03-29 09:32  来源:西畴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春天,走进西畴县香坪山景区,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神清气爽。这里植被茂盛,风景独好,徒步其间宛若来到了人间仙境,让人流连忘返。

来到香坪山大地湖畔,大片盛放的桃林尽收眼底,满树桃花竞相争艳,在和煦的春风里,桃红叶绿犹如仙子翩翩起舞,带来春的气息。大地湖畔的步步惊心彩虹桥、高空自行车、悬崖秋千、乌篷船等游乐项目和美丽的桃花一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沿着大地湖畔向山而行,来到鸡冠山省级森林公园,沿着步道入口,拾级而上,穿行在茂密高大的森林中,听着鸟啼声声,观赏满眼绿荫,在青山叠翠的光影中,感受阵阵微风拂面吹来,富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沁人心脾。

此外,香坪山木兰园也不容错过。当前木兰园迎来多种木兰科植物的花期,白玉兰、宝华玉兰、馨香木兰、含笑等竞相开放,或白或粉,绽放在湛蓝的天空下,形成一道独特风景。

(李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