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旅游 > 图说文山 > 正文

春节新去处,至马关鞍玛湖七彩音乐风铃小镇

2022-02-01 08:41  来源:马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日前,马关县鞍玛湖七彩音乐风铃小镇景区二期工程基本完工,已向游客开放。这里水光潋滟、风景秀美成为游客自驾游、娱乐、健步、骑行的好去处。     

    

    

    

    

近日,在鞍玛湖七彩音乐风铃小镇景区二期,记者看到不少游客已提前赶来,先睹为快。走进鞍玛湖七彩音乐风铃小镇景区,只见蓝天白云下的湖面波光粼粼,五颜六色的民居隐逸在青山叠翠之中,彩色的阶梯环绕着大度的鞍马湖,仿佛进入了一个七彩的世界。一片沙滩上,有四五个小朋友玩沙、荡秋千,不一会儿两个成年人也放下手里的单车,荡起秋千来,清澈的湖水,游玩中的人们,勾勒出一幅冬日美景图,为这个季节的公园增添了生气。     

    

    

    

    

游客熊某山告诉记者,龙树脚村之前是七彩旅游村,有健康步道、3D立体壁画等,现在又有了新变化,有了沙滩、秋千、长廊等,玩法多了。     

风景优美,玩法多样,不仅大人可以休闲娱乐,也得到了小朋友的欢迎。游客熊某玉说:“我们在这里玩了荡秋千,还有拍照、捡石子玩,我和我的妹妹觉得这里真漂亮,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春节期间,游客可以来鞍玛湖七彩音乐风铃小镇景区看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阳光、感受春的气息,同时也要注意疫情防控要求。     

    

    

    

    

马关县白玛里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某贵介绍,春节期间,凡进去景区的游客必须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必须佩戴口罩。针对自驾游的朋友,景区设置了一个入口,五个出口,景区入口在水寨方向,出口在夹寒箐方向。     

逛七彩小镇、观水幕灯光秀娱乐、健步、骑行、品美食都是在马白镇马鞍山可以体验到的。在马关,还有壮乡马洒、傣族小马固新寨、苗乡老董寨、坡坝草场、红色罗家坪……一个个具有民族特色的旅游村寨等你来。     

    

    

    

    

    

(杨耘 项富梅 陈霞)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