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旅游 > 图说文山 > 正文

丘北:近8万亩油菜花浪漫绽放

2022-01-30 08:03  来源:丘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时下,在丘北县八道哨、锦屏、双龙营等地,近8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与远山近水、村落农家交相辉映,绘就出一幅幅唯美的乡村画卷。     

    

 

    

1月23日,笔者在八道哨乡龙山脚、黄庄,麦地冲等村寨看到,金灿灿的花海在广袤的田野上涌动,阵阵花香扑面而来,漫步其中,恍如仙境。     

    

 

    

近年来,丘北县持续发展种植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油菜种植面积不断扩大,每到油菜花开的季节,满目的金黄令人心旷神怡。     

    

    

(丘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波)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