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旅游 > 图说文山 > 正文

走进丘北,邂逅冬樱花之美

2021-12-22 09:39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以来,丘北县新城区、椒莲广场、普者黑景区、八道哨乡豹子坡附近等地,冬樱花绽放枝头。     

寒冬时节,冬樱花渐次绽放于普者黑的猫猫冲、阿洛白、七零新村、新城区街道、景区四面环山的半坡上,白色、淡红、粉红、艳红、紫红……花色深浅不一。     

漫步丘北县城,一树樱花静默盛开,身边之景陡增意趣。闲坐一家小店,檐下轩窗外,瞥见探出的一枝红影,仿佛是柔风中发出问候的清音。     

在普者黑景区,蓝蓝的天、柔柔的云,三五成群的游客慕名而来,大家流连于花枝下,笑容那么灿烂。      

冬暖,樱花开。走进丘北,邂逅“春”之诗情,感受花的盛事。     

(马卫忠)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