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旅游 > 图说文山 > 正文

灯光宣传牌扮靓广南夜色

2021-07-13 09:53  来源:广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为宣扬城市历史文化,促进夜游经济带动城市旅游发展,提升居民夜间生活品质,广南县在城区多地设置了多个灯光宣传牌,成为群众热门打卡点。   

傍晚,记者在广南会堂门前的场地上看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灯光宣传牌格外显眼,宣传牌上还刻有“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的字样。宣传牌前有拍照的、有跳广场舞的、有带娃玩耍的,好不热闹。   

“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我们的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好,我们的广南也越来越好。”带孩子前来拍照打卡的汤女士告诉记者,今年设置这个宣传牌她觉得非常漂亮,不仅营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氛围,也让大家多了一个打卡点。所以,她特意带着两岁多的孩子过来打卡,并送上自己的美好祝愿。   

在县委门前的灯光宣传牌处,也有许多行人驻足观看,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据了解,灯光宣传牌主要设置在县委门前、会堂门前、县人民政府门前,目前莲湖公园正在施工进行夜灯悬挂,目的是让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增强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彭艳)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