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旅游 > 图说文山 > 正文

丘北官寨乡龙溪谷景区带你体验“徒步+漂流”新玩法

2020-01-09 07:36  来源:  【字体:     打印

 

官寨乡龙溪谷景区依托当地丰富的水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是集体验徒步漂流以及壮乡文化为一体的纯天然乡村旅游景点,吸引大批游客前来体验“徒步+漂流”新玩法! 

这里溪水蜿蜒流淌、老树盘根错节,漫步于林间惬意无比。沿着徒步游路,欣赏着沿途美景,走走停停近一个小时后,记者来到了龙溪谷景区的皮划艇漂流起点处,只见等待漂流的人们排起了长龙。 

大家依次穿上救生衣,然后乘着皮划艇顺流而下,在河里水流平缓而不失刺激,两岸柔美壮乡的水光山色也尽收眼底,让前来游玩的游客大呼过瘾。 

“我觉得这个龙溪谷还是非常不错的,今天第一次来玩,风景非常的好,而且它这个水流适中,大人小孩都可以玩,非常不错,全程可以玩一个多小时,非常的过瘾,不知道夏天怎么样,今天冬天水有点凉,夏天再加上泼水就会更爽了。”本地游客王伟开心地说。 

游客叶天宏来自贵州,体验完漂流后,他表示下次要带着团队一起来体验:“这个漂流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水这些还是清秀,服务员接人待物的态度也还是可以,我们准备下次还要来,带着团队来,来三四十个。” 

据了解,龙溪谷景区道路观光和皮划艇漂流项目属于丘北腾达乡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行“农户+公司”的模式运作,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目前,丘北腾达乡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有280户农户参与入股,其中有47户是建档立卡户。自1月3日起到1月31日,公司还推出优惠活动,每人88元即可享受道路观光和皮划艇漂流,实惠的价格、超值的体验将让你流连忘返。 

“我们龙溪谷景区目前是我们丘北县最古老最生态的景区,我们景区的全长是7.8公里,徒步观光是3.6公里,皮划艇漂流是3.56公里。目前已全部完工,游客也已经进入我们景点体验感受了,我们预计后期还有一个最古老、最生态的壮乡竹筏漂流,预计在2020年的5月底完工,到时候希望各地的游客都来到我们壮乡龙溪谷景区参观、体验、感受。”丘北腾达乡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梅林说。 

据丘北腾达乡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计划力争在今年完成景区入口处的标准游泳池、造浪儿童水寨和开放式水上公园建设,并带领沿河村民开展稻耕文化与自然观光、激情漂流互为一体的生态农业观光游,打造新时代农耕文化的亮点,力争在三至五年内,把龙溪谷景区打造为3A级景区。(李思佶 李国文 段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