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三七 > 三七动态 > 正文

第七届文山三七节将于11月7日举办

2021-11-03 08:30  来源:州三七中医药发展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展示文山三七发展的历史、现状、成就和前景,营造三七产业发展氛围,促进交流合作,凝聚力量共同推进文山三七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文山三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文山三七品牌,助力三七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共文山州委、文山州人民政府将于11月7至13日举办第七届文山三七节。    

第七届文山三七节活动以“绿色康养文山 世界三七之都”为主题,由中共文山州委、文山州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文山州委宣传部、文山州商务局、文山州文化和旅游局、文山州卫生健康委、文山州市场监管局、文山州三七中医药发展中心、文山日报社、文山广电台,文山市人民政府承办。    

结合当前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第七届文山三七节主要采取线上举办的形式开展。2021年11月6下午,将在文山日报社新闻发布厅举行第七届文山三七节媒体通报会;11月7日上午9:30,在文山映象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第七届文山三七节线上开幕式。三七节期间,将于11月7日在手机淘宝首页开设“第七届文山三七节”线上营销活动专属页面,并向文山三七网络消费人群精准推送;在天猫、京东2个文山三七官方旗舰店开展“第七届文山三七节”促销保真活动;启动3个月的以文山三七为主的“文品网货出新季”活动;推出为期1年的文山三七电商消费数字地图。打造直播平台,搭建1个三七直播厅、10个直播间;接入各直播平台,以文山三七直播间为载体,以“#117文山三七节”为话题,在抖音、快手、微视等平台发起系列短视频和直播,打造以“#117文山三七节”为IP的直播节目;2021年11月7日至13日组织演出一系列节目,借助抖音等各类新媒体平台进行直播;三七节期间组织主播到企业、种植基地、三七市场、经营户、科研单位等现场进行三七节目直播;设立文山三七产品为主的文山绿色农产品、文创产品销售专场,邀请网红达人到三七节现场进行直播带货销售。以云南鸿翔中药为主体,开展“文山三七中国行”活动,在国内核心消费城市药店开展“文山三七 万店保真”健康中国行活动,传播三七文化,展示三七产品,科普三七知识。三七节期间还将开展三七网络论坛和三七科普宣传,同时开展“三七传情 唱响文山”活动、三七文化创意作品评选、开展三七短视频创意大赛等文化创意活动,全方位宣传文山三七文化。    

举办第七届文山三七节,是文山州深入贯彻云南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实《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三七发展条例(修订)》和中共文山州委、文山州人民政府打造世界“三七之都”决策部署,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举办文山三七节,进一步充分展示文山三七发展历史、现状、成就和前景,营造三七产业发展氛围,持续提升文山三七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文山三七品牌,擦亮文山三七金字招牌,提升文山三七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通讯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传真):0876-2135714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zwxx@ynws.gov.cn 0876-21358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2122282,举报邮箱:zwxx@ynws.gov.cn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