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三七 > 文山三七 > 正文

三七红籽上市啦!

2021-10-20 09:06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进入10月   

又到了三七红籽上市的季节   

记者走访了今年的红籽市场   

发现……   

10月17日,记者来到文山三七综合交易市场,看到三七红籽已大量上市。  

“38块一斤就是啦,我家红籽这个价格很值得了,不信你再逛逛回来才卖!”马关县八寨镇的王师傅拉了1000多斤红籽来卖,并对自己家的红籽售卖十分有信心。  

据了解,今日上市的红籽价格区间范围为35-39元/市斤,此价格为筛好的价格(花苞剥开筛好的颗粒),不筛的红籽(整朵花苞出售)价格在25-29元/市斤的范围,视种子质量而定。  

来自砚山平远镇的张先生刚刚以35元一市斤的价格购入红籽2000多斤。他告诉记者,今年家里打算种30亩左右的三七,他种植三七已有20余年,相信在政府的引导下,三七一定会有好的发展前景。  

七农们表示,目前的红籽价格较去年刚上市时基本持平,去年后期价格走势小幅上涨,今年的价格走势还需进一步观望。  

(曾炜炜)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