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三七 > 文山三七 > 正文

天猫网文山三七线上专区搭建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0-10-19 08:3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下午,天猫网文山三七线上专区搭建业务培训会召开。  

经州委、州政府研究同意,第六届文山三七节将于11月上旬举办,搭建“文山三七暨文山农特产品”线上专区是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线上专区的搭建,将网络上大量存在的虚假宣传、制假售假、销售伪劣文山三七产品等乱象严格区别开来,打造让消费者信任、放心、权威的文山三七线上销售专区。   

“文山三七暨文山农特产品”线上专区的搭建,依托的是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在天猫网设立的“文山三七官方旗舰店”。“文山三七官方旗舰店”于2019年11月5日通过阿里巴巴·天猫平台审核,入驻阿里巴巴·天猫,由湖北珞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   

  

该旗舰店是以“文山三七”命名的天猫商城卖场平台,主要销售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文山三七产品流通规程》《鲜三七清洗标准操作规程》标准的三七农副产品、三七中药材、三七粉、三七保健品、三七日化用品等三七产品,文山州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合法生产或销售三七产品的企业均可报名入驻。店铺设“三七原料、中药饮片、日化用品、保健食品、文品出山”5个版块专区,店铺内各专区所有产品均应为道地原产、甄选自然、正品保真、严格质检的优质三七系列产品。   

搭建“文山三七暨文山农特产品”线上专区,是我州破除网络上制售假冒伪劣文山三七产品的重要支撑项目和工作手段。目的在于借助文山三七原产地和道地产区以及资源优势,通过天猫网文山三七线上专区的搭建,将我州从事三七种植、加工、销售的三七企业、协会、合作社及经商户统一规范纳入到天猫网文山三七线上专区平台,各企业实体在线上专区搭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云店铺,在遵守相关法规的前提下自主开展产品经营销售,进一步拓展产品销售的新渠道、新业态。   

同时,州委、州政府或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为平台站台、背书,依托文山三七“三标”联用,集中开展文山三七产业宣传,积极支持平台和进驻各企业、合作社和经商户发展,打造文山三七道地品牌。 (李云淑)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