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三七 > 文山三七 > 正文

文山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开班

2020-07-20 16:32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0日,由州委组织部、州委党校、州三七中医药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文山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  

 

 

州政协副主席、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顺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三七中医药发展中心主任李保能主持开班动员。州级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各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文山三七研究院、文山三七产业园区管委会、相关企业及专业合作社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等10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发展信心,为加快推进全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打牢基础、增添后劲,加快推进我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绿色化、品牌化、智慧化发展进程,准确把握三七中医药产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通过加大三七中医药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提升我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人才队伍专业化水平,更好地为三七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助力三七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为期5天,20日当天,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我国中医药产业政策简析》等专题,接下来的4天中,还将邀请省、州有关专家和教授以及企业高管为参训学员讲授国中医药产业政策、科技创新、中药数字化、区块链推进产业智慧化发展的前沿理论和知识,并组织大家分组研讨、论坛交流、知识测试,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力争让参训学员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不断提升个人政策和理论水平,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产业发展中心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