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三七 > 文山三七 > 正文

文山三七国际交易中心复工开市

2020-03-02 17:19  来源:文山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2日,拥有650多个商铺摊位、每天流量5000余人次的文山三七国际交易中心正式复工开市。  

上午8点,冷清了近两个月的文山三七国际交易中心热闹起来。在市场南门,进出市场的人员络绎不绝,文山市旭辉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抽调部分工作人员专门为大家测量体温,登记,督促大家扫码,对进入车辆消毒等工作。而各商户业主也陆续开门营业。  

文山云松三七经营部工作人员孙云峰说,受疫情影响,加上物流不畅,市场内的商户近两个月基本都没有什么生意,不同程度的亏损,对开市大家都盼望已久。虽然前期损失了一部分,但在疫情防控中,三七成为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成员之一,这让文山三七在全国再一次提升了知名度,三七必将迎来大发展。如今随着市场开门营业,大家都会为今年三七销售做打算,多囤积一点货,保证货源充足。  

据了解,三七国际交易中心每天有5000余人次的流量。为了确保商户营业与疫情防控工作,文山市旭辉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提醒,对于不佩戴口罩、体温高于37.3度、不配合的商家或人员一律不予进入。公司还安排工作人员深入各个店铺张贴提示标语,打招呼,面对面向店主宣传疫情防控期间经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商户们也积极支持配合。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三七行情价格低迷的影响,第一天入市观摩的人流量虽然不少,但三七原料入市交易量并不大,截至上午10点,进入市场的三七系列产品量大约在10吨左右,主要是以三年剪口及原料产品为主,成交量不多,经销商和经营户都很谨慎,其中三年剪口有少量成交。交易价格在75元至80元之间。 (文山市融媒体中心 梁光海)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