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三七 > 文山三七 > 正文

出发!第二批文山三七再次奔向武汉

2020-02-12 08:37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1日,又一批满载着七乡儿女深情厚谊的三七系列产品,从文山出发,奔向武汉。   

此次疫情防控战中,中医药的作用逐渐显现,在多地发布的中医药防治药方中均把三七列入其中。为驰援武汉、抗击病毒,全力支援湖北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文山州结合州情和地方特色,本着自愿、无偿捐赠原则,2月3日,由文山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主导发起 “文山三七·助力武汉——文山驰援武汉捐赠三七”活动倡议,号召文山三七企业积极响应,履行企业职责,积极捐赠三七支援湖北。2月6日,由三七企业、合作社等捐赠的第一批三七系列产品从文山出发,定向捐赠给金银潭、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等相关医院以及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第一批物资送出后,又有爱心企业和个人进行捐赠,2月11日,第二批三七系列产品再次出发。   

据了解,第二批捐赠的三七系列产品物资包括三七口服液134件、血塞通片50件、三七粉等1.45吨,价值总计317万余元。募捐的三七系列产品主要捐赠给湖北武汉,另有部分则按照捐赠企业的意愿定向捐赠给上海市静安区、虹口区以及云南省援助湖北的第一批和第二批医疗队。此次捐赠活动两批共募捐到三七口服液134件、血塞通片50件、三七粉和冻干三七等6.72吨,价值总计705万余元。  

  

  

(徐仕桓)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