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山概况 > 文山三七 > 文山三七 > 正文

文山三七第一批已到达武汉

2020-02-09 08:53  来源:  【字体:     打印

 

“王经理,我想询问一下咱们文山助力武汉的三七物资大概几点能到武汉?”  

“今晚就能到了,但是物资要明天在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人福医药物流中心卸货,再由相关单位统一分配去一线医护人员手里。”  

2月7日晚,记者致电了顺丰快递文山公司经理王朝江,询问文山三七助力武汉的物资动态。  

 

 

8日上午,载着文山人民满满的爱意的6.3吨三七粉、三七系列产品的顺丰快递大卡车成功抵达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人福医药物流中心,等待卸货。据了解,这批物资于2月6日下午从文山运出。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员工郭辉和王贺是这次运送物资的驾驶员。他们一路不停歇,快马加鞭只为更快将物资送达,由于是特殊时期,路上没有饭店营业,二人就靠泡面及干粮充饥。  

 

 

“路上还算顺利,一路都很通畅,我们有关单位已经提前打通了各个关口,为这批送往湖北的物资开通了绿色通道,我们也提前将物资安全送达了。”郭师傅说。  

 

 

据了解,这批物资是文山支援武汉的第一批物资,由18家三七企业、合作社捐赠。第二批物资将于2月11日发往武汉。所有募捐物资主要定向捐赠给金银潭、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以及相关医院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刘梅)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