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提案办理 > 正文

对政协文山州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14号提案的答复

2021-09-29 10:07  来源:  【字体:     打印

马玉学、熊廷韦委员:   

你们在政协文山州十二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马关县金厂镇下金厂村边境治安管理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的提案》(第21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马关县金厂镇下金厂村小组地处边境,村民在维护边疆稳定、民族团结、强边固防、疫情防控等工作付出了艰辛。下金厂村是马关县最大的苗族村小组,户数多居住散,又处于都龙至水头公路主干线和通往越南鸡嘎社的通道上,由于没有路灯,给村民夜间巡查联防和边境治安管理工作带来极大不便。为不断加强边境治安管理工作,村小组拟在2.8公里的村寨主干道上安装太阳能路灯(6米杆15棵,8米杆13棵),预计需经费11.55万元。州财政局主动与州政协联系,从年初预算安排的政协提案办理经费中对马关县金厂镇下金厂村边境治理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经费给予10万元经费补助,州财政局将及时将资金拨付资金用款单位,同时做好项目资金的跟踪问效。   

感谢你们对财政工作的关心支持,敬请多提宝贵意见。   

文山州财政局   

2021年9月9日   

(联系人及电话:行政政法科吴啟艳,0876—2184087)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