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办理 > 正文

对文山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7号建议的答复

2021-09-02 10:13  来源:文山州财政局  【字体:     打印

                                                                                      A 

                                                                                  公 开 

                                                                      文财函〔2021〕41号 

 

黄永锐等5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解决广南产业园区建设配套资金的建议》(第5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州级相关部门高度关注广南产业园区的发展,积极参与产业园区的规划,积极为广南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做好综合协调服务,跟踪项目情况,及时反映和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取得进展。针对代表提出的解决园区建设配套资金的建议,我局进行梳理,2021年,省级下达广南县八宝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项目前期工作经费500万元。 

由于我州自身财力极为有限,80%以上依靠上级转移支付补助。在有限的财力下,重点产业投入严重不足。为此,对加大园区建设的资金投入,弥补园区项目建设资金缺口,建议你县相关部门按照相关程序,逐级向上申报项目,争取解决。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缺口,按照《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山州州级重点建设项目前期费管理办法的通知》(文政办发〔2019〕163号),按程序申报,纳入州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统筹安排。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配合项目部门,加强与省级对口部门的汇报对接,积极争取资金、政策和技术支持。同时,州级财政部门将积极配合项目部门做好向上争取项目建设资金的相关工作。 

感谢你们对财政工作的关心支持! 

 

                                                                 文山州财政局

                                                                 2021年5月31日 

(联系人及电话:经济建设科陈雁,13887518676)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