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办理 > 正文

对文山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09号建议的答复

2021-08-12 15:29  来源:文山州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A

公开

文农函〔2021〕37号

陆明忠等2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鸡街长征大沟维修的建议》(第109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鸡街乡位于西畴县西部,立体气候明显,光热条件较好,适宜发展种养殖业。长征大沟修建于1957年,总长19.82公里,渠首流量1立方米每秒,受益范围为鸡街、西洒2个乡(镇)6个村委会56个村小组,灌溉面积2500亩,是西畴县重要的粮食和蔬菜基地。由于长征大沟运行多年,水毁严重,垮塌长700余米,沟道多处淤积,加之管护不到位,现已不能正常灌溉,群众反映强烈,急需对受损沟段进行维修清淤。你们提出的《关于对鸡街长征大沟维修的建议》引起了州人大的高度关注,州人大常委会决定从2021年代表建议专项经费中安排25万元用于鸡街长征大沟维修清淤,承办单位为州农业农村局。接到任务后,我局领导极为重视,立即安排承办人到现场收集项目情况,组织编制了维修工作实施方案,承办人员与代表进行了面商,充分征求代表的意见,督促加快维修清淤进度,现已完成部分清淤和挡墙修复,正克服雨季施工等不利影响抓紧维修。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强督促指导,按质按时完成维修清淤任务,确保灌区群众早日受益。

感谢你们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文山州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9日

(联系人及电话:农田建设管理科段红江,18087670215)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