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办理 > 正文

对文山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26号建议的答复

2020-06-23 15:09  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

A

公开

文发改函〔2020〕177号

李开梅、陶成凤、田恩华、罗正科、杨礼群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设麻栗坡县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的建议》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目前,麻栗坡县无一所公共、示范、综合性的职业技能实训场所,使其技能型人才总量不足,劳动力总体素质低,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创业率、就业质量不高。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大力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稳增长、扩就业,提出建设麻栗坡县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是十分必要的。

你们提出“州人民政府给予全额资金支持,帮助边疆贫困的麻栗坡县建设一个集职业技能训练、技能竞赛、技能鉴定、创业孵化等服务的实训基地”的建议,建议你县加快推进项目的选址、用地及规划审批等前期工作,我们将该项目纳入文山州“十四五”规划,积极争取进入国家的专项规划,以得到国家、省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感谢你们对我委工作的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26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静涛 0876-3039185)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