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办理 > 正文

对文山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6号建议的答复

2020-08-21 11:05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文交函〔2020〕93号  【字体:     打印

                                                                                         B
                                                                                          公开
                                                                            文交函〔2020〕93号 

 

杨玉芳等3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省道S242西畴县城至砚山机场公路”改造为二级公路的建议》已交由州交通运输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提出的省道S242西畴县城至砚山机场公路改造项目,该公路在2019年按照省级要求,由省道降级为县道,砚山段路线编码为X242,公路里程47.6公里,西畴县段路线编码为X068,公路里程为10.6公里。2020年4月,根据《云南省公路局关于开展省道调整及重要县乡道入库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云路农便〔2020〕126号)要求,州交通运输局已将该路段上报调整为省道,并纳入了二级路改造计划,计划改造路面12米,路基宽13米,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由于最终审批权限在省级,下步工作中,州交通运输局也将积极向省级汇报衔接,争取早日实施该路段的改造。  

感谢你们对文山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文山州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30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文山州交通运输局,0876-2152092。)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