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办理 > 正文

对文山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29号建议的答复

2020-08-26 09:37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文交函〔2020〕107号  【字体:     打印

                                                                                        C
                                                                                         公开
                                                                          文交函〔2020〕107号  


 

王森等6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县城到乡镇公路提质改造为二级公路的建议》已交由州交通运输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十三五”期间,国家和省级交通运输部门支持建设农村公路的投资补助方向主要是建制村通畅工程、县乡道改造、窄路面加宽、旅游路资源路、沿边较大规模自然村通硬化及深度贫困县较大规模自然村硬化路项目。你们提出的加大边境贫困地区道路建设力度的建议,州交通运输局将依据现有政策,加强与省厅的对接沟通,积极争取建设计划。目前,省厅要求今年内对农村公路数据进行核查,以便为“十四五”期间的研究和决策提供基础性数据支撑,目前已经筛选了部分道路纳入升级改造项目,但由于最终的审核权限在省级,下步工作中将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的汇报对接,积极呼吁国家、省将县城到乡镇道路改造为二级路。同时,州交通运输局也将高度关注“十四五”规划编制动向,待上级相关部门出台补助政策并安排年度项目建设计划时,及时做好申报工作。   

感谢你们对文山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文山州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30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文山州交通运输局,0876-2152092。)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