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文山州生态环境保护2023年宣传能力提升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2023-05-25 15:21  来源:文山州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由文山州生态环境局组织的文山州生态环境保护2023年宣传能力提升项目于2023年5月22日09:00在文山州生态环境局六楼党员活动室进行磋商。根据磋商结果,现将成交候选人公示如下:

一、项目编号:2023-jzxcs05001

二、项目名称:文山州生态环境保护2023年宣传能力提升项目

三、成交候选人信息

供应商名称:云南华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昆明呈贡区置信银河广场B栋9楼908-910

成交金额:人民币壹拾玖万玖仟陆佰陆拾元整(¥19966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

文山州生态环境保护2023年宣传能力提升项目

采购需求:

(一)政务新媒体平台宣传提升、(二)网络舆情监测、(三)视频剪辑制作,具体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年

质量要求:

1.符合国家现行有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2.按照国家和云南省政务微信、微博账号评价指数计分及榜单的有关要求,提升关注量、阅读、转发、点赞、在看量各项指标,提高“两微”平台影响力,提升在全省矩阵中排名位次。

3.完善新媒体内容发布,落实专人专岗负责新媒体的信息发布工作,做到每日都有更新(每日至少4篇公众号文章以及5篇微博文章)。

4.加强涉本地区生态环境舆情监测,持续加强舆情监测和分析研判。

五、评审组名单

组长:杨云露

评审员:熊丽、黎晶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推荐成交人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结束前向文山州生态环境局提出书面投诉。公示期满后,若未收到质疑,将按规定向成交候选人发出中标通知书。

2.本成交结果公告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发布,请各供应商随时查看,以获取最新信息。采购人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文山州生态环境局

地址:文山市河西路38号

联系人:陶守彦

电话:0876-3037380

文山州生态环境局

2023年5月25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