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文山州生态环境局关于生态环境监测仪器设备检定(校准)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03-06 16:48  来源:文山州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一、磋商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文山州生态环境局对生态环境监测站仪器设备检定(校准)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以确定成交供应商,欢迎具有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测仪器设备检定(校准)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3-jzxcs03002

(三)采购预算:200000.00元

(四)采购内容:需检定(含校准)仪器设备共486台(套),主要仪器设备有:气相色谱仪、等离子体发射光谱分析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光谱仪、离子色谱仪、电导率、电子天平、声级计、便携式χ–γ剂量率仪、电子氡气检测仪、α、β表面污染测量仪、电磁场探头/场强分析仪等,全部需进行检定(校准)详见附件1。

(五)时间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设备检定(校准)。

(六)地点: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8个县级生态环境监测站及监察大队、辐射环境污染防治中心及监察支队(部分需送检的由供应商负责送检)。

(七)交货方式:检定完成出具检定(校准)合格证明。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企业(单位)或其他组织;

(二)供应商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或《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三)无重大违法失信不良信用记录。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的信用记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并将查询结果截图打印);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磋商申请。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一)竞争性磋商文件于2023年3月7日至2023年3月14日每天上午8:30分~12:00分、下午14:30分~17:30分(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312室领取(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市河西路38号),不代办邮寄。

(二)采购供应商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报名函等资料到采购人单位登记后,采购人以电子版方式提供磋商文件(邮箱:623158333@qq.com)。不在文山市的潜在供应商可提供报名所需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的电子版。

供应商报名所需资料如下:报名函(见附件2);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投标人未按要求提供材料,采购方有权拒绝受理其提交的投标申请,并请更正后重新提交。若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投标资格并报监管部门备案由监管部门依法处罚。

(三)售价:无

五、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时间:2023年3月17日上午8时30分—8时55分,地址: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6楼党员活动室(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市河西路38号)。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一)磋商时间:2023年3月17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二)磋商地点: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6楼党员活动室(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市河西路38号)。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仅在文山州人民政府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

地 址: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市河西路38号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876-3037178

文山州生态环境局

2023年3月6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