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3年第一批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申报审核意见的公示

2023-01-13 08:25  来源: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有关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对云南鹏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云南源青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云南凯缘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申请的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3日至2023年1月28日。在公示期间,对专家审查意见有异议或需陈述补充材料的企业,企业通过用户登录“云南省勘察设计业务咨询管理网”中的“资质管理-资质申报”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州住房城乡建设局提供书面材料,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和邮政编码。凡对公示意见不清楚或不理解的,请直接向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管理科咨询。

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0876-2192466;

举报投诉电话:0876-2191766;

通信地址:文山市开化中路99号(建设大厦)邮政编码:663099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3日

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申报审核公示意见表

序号

单位名称

申报专业

审查意见

类型

1

云南鹏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乙级

1.所有人员社保存疑,请说明。

2.余锐生学历专业、职称专业均与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主导专业不符,请说明。

3.非注册人员(主导专业)与(非主导专业)未分开填报,请说明。

不同意。

新申请

2

云南源青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乙级

1.所有人员社保存疑,请说明。

2.白志飞、陈代彬、陈楠、艾园园、贺琦、崔国明、王志猛、蔡勇职称存疑,请说明;且白志飞简历存疑、设计年限不足10年,请说明。

3.程伟科业绩存疑,请说明。

4.缺主导专业畜牧工程人员1人。

不同意。

新申请

3

云南凯缘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电力行业(变电工程)乙级、电力行业(送电工程)乙级、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乙级

1.付建辉与云南电业设计有限公司、嵩明恒升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关系不清,请说明。

2.张维与昆明尚思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劳动关系不清,请说明。

3.王佳佳与云南昶翔设计有限公司劳动关系不清,请说明。

4.项衡与云南专一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劳动关系不清,请说明。

新申请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