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致全州离退休干部的新春慰问信

2023-01-11 10:22  来源:州委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

全州离退休干部:

玉兔献瑞迎新春,喜逢盛世展新颜。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文山州委、文山州人民政府向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文山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州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西畴精神”,持续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以“文山之干”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力推动了全州经济发展稳中求进,有力应对了疫情冲击,坚决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全力以赴增进了民生福祉,全域推进建设绿美文山,坚定不移地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动了文山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州干部群众用汗水辛勤浇灌、以实干笃定前行的结果,是广大离退休干部长期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文山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踏上新征程、迈步新时代,州委、州政府将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在政治上更加尊重、思想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精神上更加关怀,竭尽全力让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更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美好晚年。真诚希望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特长优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继续在“文山之干”中讲好文山故事、传播文山好声音,为开启新时代文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离退休干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文山州委

文山州人民政府

2023年1月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